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盘:沪指平开报4135点 优先股概念领涨

  原标题: 开盘:沪指平开报4135点 优先股概念领涨

开盘:沪指平开报4135点 优先股概念领涨

  沪深两市股指涨跌不一,沪指平开,报4135.65点;深成指报14023.40点,跌19.06点,跌幅0.14%。

  盘面上,兰州自贸区、公路铁路运输、机场航运、优先股概念、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旅游、移动支付、人脑工程、海工装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鑫龙电器、永安林业、煤气化、永泰能源、龙生股份、新海宜、松德股份、阳光电源、海南航空、桑德环境等30余只个股涨停。

  分析认为,短期市场在连续上涨后或迎来宽幅震荡,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注意市场节奏,调整持仓,逢高及时对涨幅较大的创业板个股适当锁定利润。忌追高,除中线坚持挖掘国企改革、“一带一路”主题投资外,短线可逢低关注金融、长江经济带概念及底部刚启动的一二线蓝筹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