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德黑兰与北京将就核电站建设展开合作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伊朗原子能机构官方代表,副长官别赫鲁兹·卡玛里万基今日在德黑兰声明,伊朗和中国将在原子电站建设领域展开合作。 Farce通讯社援引伊朗原子能机构副长官讲话表示,“我们与俄方签订了协议,将再建造两座核电站。”与此同时中方也将在近日进入该领域。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计划生产至少19万台离心机,以工业规模生产核燃料。与此同时我们还想过关于生产5台类似布什尔核电站燃料所需要的100万台离心机。”卡玛里万基在谈到这轮在洛桑进行的伊朗核问题谈判时,对此做出了确认。

  与此同时他还指出,为符合洛桑的相关条约,伊朗将在近10年内遵守并承担对其自有核项目中一些领域的限制。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