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视推出三款手机 国内手机行业将现新一轮“血拼”

  原标题: 乐视推出三款手机 国内手机行业将现新一轮“血拼”

乐视推出三款手机 国内手机行业将现新一轮“血拼”

“搅局者”乐视正式进军智能手机领域

  手机行业迎来了一个超级竞争者。昨日,乐视公司推出三款旗舰智能手机,正式进军手机领域。此前乐视“低价”策略推出超级电视给整个国内彩电行业带来的巨大冲击。业内认为,由于乐视拥有众多内容,且其操作系统可覆盖乐视TV端、手机端、汽车端,乐视进军手机行业,或将使得国内手机行业迎来新一轮“血拼”。

  贾跃亭首次公开亮相抨击苹果封闭

  昨日乐视的发布会在中国北京和美国硅谷同步举行,推出乐视超级手机,首发两大旗舰系列三款旗舰产品。而在经历去年的各种风波之后,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在一年后首次公开亮相,在演讲抨击苹果的封闭阻碍了产业的创新和进步。贾跃亭表示,苹果曾让手机进入智能时代,给用户创造了极致体验。苹果的闭环也让用户体验更安全更稳定。但目前苹果由曾经的革命者,变成一个堵在互联网道路上的专制者,全世界所有iOS应用的生死,掌握在约300名苹果AppStore审核员手里。大量有望延展出全新业务模式的功能,被苹果以各种理由打压。

  国产手机在被洋品牌压制多年之后,近几年迎来了一个喷发期。除了乐视昨日正式推出智能手机之外,360公司也正在抓紧研发,而家电企业格力公司也已经进军手机产业。

  昨日公布的价格显示,乐视旗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售价不到1500元,低于预计的1999元,业内预计将带动智能手机新一轮定价机制。同时,在发布会上,乐视网、乐视TV、乐视影业、乐视体育、乐视汽车、乐视云计算等乐视生态家族成员全部出席,但业内人士表示,拥有众多内容的乐视手机表现如何,还待检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