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港两地航班加密 助力江西与东南亚双向旅游

中国新闻网范文娟 2015-04-15 15:10:10

  中新社南昌4月15日电 (记者 范文娟)记者15日从江西省商务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南昌至香港航线4月29日起正式开通,香港航空有限公司首期在南昌投放“经港飞”4个中转产品,助力江西与东南亚地区双向旅游。

  经国家民航部门批准,4月29日起,香港航空有限公司将开通南昌至香港航线,该航线采用香港航空公司最新的空中客车A320客机运营,逢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往来两地。香港航空是目前唯一开通香港往来南昌直航航线的航空公司。

  江西省商务厅介绍,此次引进香港航空有限公司开通南昌至香港航线,不仅实现了南昌至香港航线的大幅加密,同时香港航空将开发经香港中转联程航线,联合江西及香港两地旅行社团,推出至东南亚联程产品,将进一步畅通江西省与东南亚的航空运输。

  目前,香港航空首期在南昌投放的“经港飞”产品有巴厘岛、普吉、岘港、墨尔本中转产品。江西省商务厅预计,随着香港航线的大幅加密,今年二季度南昌航空口岸将继续保持高速发展态势,出入境人员将突破10万人次。(完)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