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府官员:积极增加香港接待能力 宣传好客形象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4-15 17:15:09

  视频:香港游降温:香港将出台举措提振旅游业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15日表示,十分重视香港旅游业长远健康发展,亦明白社会关注旅客数字持续增长对民生的影响,正积极增加香港的接待能力。

  苏锦梁书面答复特区立法会议员时指出,香港两大主题公园和机场岛北商业区内新酒店计划将分别启动,合共提供2,200多间酒店房;前启德跑道区内“酒店带”的土地纳入下个财政年度卖地计划,提供约500个酒店房间;连同其他新落成酒店,预料2017年酒店房间总供应增至约84,000个。

  对于在落马洲边境附近兴建购物中心,苏锦梁认为建议值得考虑,因短期可帮助分流旅客,长远可为新界新市镇居民提供就业机会。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已协调相关部门,向项目倡议者提供意见和适切协助。

  另外,旅游发展局除了用8,000万港元拨款加强旅游推广之外,又会在内地的电视和数码媒体平台上播放多辑短片,宣传香港的好客形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