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3月份失业率意外下滑央行政策初见成效

新浪财经彭博 2015-04-16 10:57:04

  澳大利亚3月份失业率意外下滑,表明央行[微博]以创纪录低利率提升信心的努力已初见成效。澳元大幅上扬。

  澳大利亚统计局周四公布,经过年度季节性再分析的数据显示,失业率从2月份修正后的6.2%下降至6.1%。彭博调查29位经济学家所得预估中值为6.3%。就业人数增长37,700人。

  在2月份降息后,澳大利亚央行上周将基准利率维持在2.25%的纪录低位不变,以免推高悉尼房价。决策者正试图在不会引发泡沫的情况下增加住宅建设,并鼓励消费者和企业增加开支以抵消矿业投资下滑的影响。

  “用工者的形势正在逐渐好转,”Moody’s Analytics驻悉尼经济学家Katrina Ell在报告发布前表示。

  就业数据发布后,澳元兑美元汇率涨幅扩大至1.1%,悉尼时间11:37报0.7779。

  今天的报告显示,3月份全职就业人数增加31,500人,兼职人数增加6,100人。就业参与率从2月份修正后的64.7%升至64.8%。(彭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