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未因下属收入高于自己感到不满

【延伸阅读】普京建议增加多子女的低收入家庭的补贴

人民网莫斯科2月18日电(记者屈海齐)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建议通过签订社会保障合同增加多子女的低收入家庭的补贴。

在最近的一次国务会议上,讨论了保障母亲和儿童权利的问题,尤其讨论了给儿童的补助问题。俄罗斯总统建议,要分析一下对多子女低收入家庭所实行的社会政策的效率。普京认为,有必要为这种家庭的父母创造就业的条件。因为多子女的低收入家庭领取的社会福利金很低,所以在家庭预算中几乎显不出来。因此,有必要通过签订社会保障合同来增加对这些家庭的补贴。

普京总统强调指出,“关键问题是增加多子女家庭的收入。这个问题的解决与发展经济、开拓新兴产业和设置高质的就业岗位有着直接的联系。这是长远规划中我们的首要目标”。为实现这一目标,“首先需要为这种家庭的父母从事积极的劳动创造条件”。

普京未因下属收入高于自己感到不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