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推出首个外销农产品认证品牌“True Aussie”

  《澳大利亚人报》4月15日报道,澳大利亚首个验证所有外销农产品的品牌——“True Aussie”于本周三面世,旨在帮助巩固重要出口品的全球销售。

澳大利亚推出首个外销农产品认证品牌“True Aussie”

  报道称,True Aussie可用于百分之百本土农场出产的所有新鲜或未加工食品。推出该品牌的目的是通过容易识别的原产国标签来提振牛奶、牛肉、羔羊肉、海鲜、芝士、糖、水果、坚果及谷物等澳主要农产品的出口销售。

  报道称,亚洲消费者愈发渴望购买新鲜的澳农产品,如果能保证确实完全是澳本地种植的还愿意出更高价格,本土许多农产品连夜被空运到中国大陆和香港。其中,鲜奶在北京和上海的售价达到惊人的每公升10澳元。澳新银行(ANZ)近期预计目前年价值14亿澳元的对华牛肉出口到2030年时可能价值超过1,000亿澳元。支持为所有优质新鲜出口食品引入统一澳大利亚品牌的国家农民联盟(National Farmers Federation)相信,True Aussie能为本土农户带来更好的回报。其首席执行官(CEO)塔尔伯特(Simon Talbot)称,如果能满足亚洲消费者对澳安全、干净、绿色及信得过食品不断增长的需求,澳农业出口品的价值将在未来15年从400亿澳元翻番到800亿澳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