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上周通胀率降至0.1%

经济参考报吴刚 2015-04-17 07:39:15

  俄罗斯联邦统计局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7日至13日的一周俄通胀率降至0.1%。

  数据显示,4月7日至13日的一周俄通胀率为0.1%。自今年年初以来,俄罗斯每周通胀率都在0.2%至0.9%之间波动,国内消费品价格已累计上涨7.8%。

  具体来看,当周俄罗斯茶叶价格上涨0.8%,羊肉和冻鱼价格上涨0.7%,肉制品罐头价格上涨0.6%,火腿、香肠、人造奶油等价格上涨0.4%至0.5%。另外,食糖价格下降0.9%,鸡肉、奶酪、荞麦等价格下降0.2%至0.5%,水果、蔬菜等价格平均下降0.3%。

  俄罗斯经济发展部近日预测2015年俄通胀率为11%至12%,俄央行预测2015年俄通胀率为12%至14%。根据俄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数据,2014年俄通胀率为11.4%,为2008年以来最高水平。(吴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