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恒电气拟定增募资10亿 投建能源互联网云平台

  中恒电气今日公告称,拟以31.63元/股向朱国锭等发行不超3161.56万股,募资不超10亿元,其中6.89亿元用于能源互联网云平台建设项目、6091万元用于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建设项目、2.5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朱国锭、中民投资本、海富通基金、陈燕双、周庆捷、周清等6名特定投资者均以现金方式认购。其中,朱国锭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此次出资4.37亿元认购1380.78万股。公司表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朱国锭参与定增体现其支持公司业务发展的态度、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具体来看,公司基于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应用、微电网、新能源、节能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建设能源互联网云平台,并在全国重点城市建设能源互联网线下区域中心,通过电力传感器采集工业企业用电数据,将线上信息流与能量流相结合,为线下所覆盖企业等用户的电力系统的日常维护和运营提供管理检查服务,并提供电力优化、节能改造等专业的增值咨询服务,并可以应客户的需求,打造套餐式的个性化能源互联网一揽子解决方案。经测算,项目所得税后投资内部收益率为23.12%,所得税后投资回收期6.32年(含建设期3年)。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