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全线上涨

新华网何险峰 2015-04-17 07:50:47

  原标题: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6日全线上涨

  东方网4月17日消息:芝加哥农产品期货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16日全线上涨。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76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25美分,涨幅为0.07%;小麦7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75美分,涨幅为0.36%;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6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美分,涨幅为0.1%。

  分析师认为,当天,小麦期价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迎来机构空头回补,而美元下跌进一步助推机构买入小麦期货。此外,玉米和大豆期价也因空头回补延续上涨行情。

  美国农业部16日公布的每周出口报告显示,截至4月9日的一周,美国2014至2015市场年度大豆净出口约31.3万吨,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对大豆期价构成利好。

  作者:何险峰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