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月17日:五大利好PK一大利空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17日 08:53:37来源:证券时报网

  利好:

  肖钢:稳步推进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  

  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肖钢16日表示,在沪深300股指期货上市五周年的今天,我们迎来了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的挂牌上市,这是我国金融期

  货衍生品市场体系建设迈出的重要一步,必将为我国资本市场的稳健运行和改革创新注入新的动力。下一步,要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不动摇,加快改革创新,守

  住风险底线,稳步推进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

  已披露一季报公司75%业绩上升  

  “季报月”已时间过半,主力部队虽还未登场,但零星展开的前哨战依然有亮点:近75%已披露季报的公司实现业绩同比增长;同时,一些私募大佬和资本大鳄的最新动向也逐渐浮现。不过,浪潮之下,也有暗流涌动,一些公司因转型预期备受追捧之际,却未能交出完美的业绩答卷。

  商务部确认:粤闽津自贸区挂牌倒计时  

  粤闽津三地自贸区挂牌时间近来猜测不断,但鲜有官方的说法。昨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发布会上称,“进入倒计时是对的,具体挂牌时间真没办法告诉你,因为现在我也不知道。”

  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公布  

  国家发改委16日发布《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发改委地区司副司长于合军表示,今年在全国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长江中游城市群仍有望保持9%以上的经济增速,正在成为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中国经济新的增长极。

  238项“水十条”出炉 5万亿元治水盛宴开启  

  国务院4月16日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从十大方面入手对该行动计划进行了具体阐释并特别强调公众参与治理的重要性,并明确提出专项整治十大重点

  行业。市场人士称,“水十条”是继《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后我国的又一项重大污染防治计划。该计划的出台将给污水处理行业带来巨大变化和发展机会,有望成为2015年环保行业贯穿全年的主题。

  利空:

  利空出尽A股任性上涨 证监会主席提醒新股民冷静

  虽遇两股指期货同日上市“空袭”,4月16日沪指依然任性暴涨逾百点,逼近4200点;上证50股指期货合约集体暴涨。在昨日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上市仪式上,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告诫股民,要保持理性、冷静。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