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周五大幅高开涨逾1% 强势站上4200点

  中国证券网讯 沪深两市今日双双大幅高开,其中沪指开盘报4254.72点,涨1.43%;深指开盘报14120.77点,涨1.10%。创业板指开盘报2507.47点,涨0.93%。

  盘面来看,交运设备、核能核电、风能、铁路基建、国企改革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食品安全、三沙、金融机具等少数板块表现落后。

  分析认为,大盘回补周一的跳空缺口后强势翻红,目前已经走出阳包阴的形态,在近期利空出尽的情况下,后市继续看高。而创业板15日隐现M头,但16日大涨又改变了形态走势,目前关于创业板涨幅过大需要调整的观点逐渐增多,在高位震荡的格局下建议投资者尽量保持一定的谨慎,获利盘适当减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Cloud China 2015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