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Burberry宣布加入降价大军

北京商报王晓然 2015-04-17 13:03:01

  原标题: Burberry宣布加入降价大军

  香奈儿降价撬动了整个奢侈品行业的价格体系。昨日,英国奢侈品品牌Burberry(巴宝莉)也在发布新一季财报之际宣布将加入调价大军。

  Burberry集团公布2015财年下半年财报,由于欧美市场的强劲表现,集团收入同比上涨9.6%至14.23亿英镑。其中,亚太地区收入仅增长4%,为553亿英镑;中国内地仅有个位数增长,中国香港同店销售出现下跌;美洲及欧洲、中东、印度及非洲地区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本月13日起,香港政府调整出入境政策,将此前的“一签多行”改为“一周一行”。包括Burberry在内的在港奢侈品零售商可能面临内地游客进一步减少,并出现新一轮的销售滑坡。欠佳的市场表现令Burberry对此前香奈儿的降价策略有所动心。集团称,计划跟随香奈儿等竞争对手一道进行区域调价,以刺激亚洲市场和进一步带动销售。

  上月中旬,一线奢侈品品牌香奈儿实施在华降价20%同时欧洲涨价。此举引发香港和内地多地区专柜的抢购潮。短期销售得到提振。

  奢侈品领域专家、财富品质研究院院长周婷认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正逐渐消除,消费者不再追求品牌,哪个品牌能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满足品质、设计和服务这三个诉求,才能捕获市场。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王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