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乌拉尔钾肥厂将以每吨315美元的价格向中国出口85万吨钾肥

  俄经济信息通讯社近日报道,据世界最大的钾肥生产商乌拉尔钾肥厂消息,该厂与中国中化集团,中国农资集团和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签署了2015年氯化钾供应合同,供货期为4月—12月,供应量为85万吨。根据合同,货物运抵买方港口(CFR)每吨价格为315美元。

  2014年1月签署的协议有效期至2014年6月30日,包括每吨按305美元供应的70万吨钾肥,从去年9月份起签署新合同有所延期。与此同时。2014年7月乌拉尔钾肥厂试图每吨钾肥提价10%,即每吨达335美元。

  与此同时,乌拉尔钾肥厂还未与世界上钾肥需求量排名第二的印度签署新的钾肥供应合同,3月份乌拉尔钾肥厂销售部经理彼得罗夫说,公司可能在3月底或4月初与印度签署新的钾肥供应合同。

  2014年世界钾肥需求量达6200万吨,2015年预计为5800-5900万吨。中国是乌拉尔钾肥厂传统的最大销售市场。2014年该厂销量的19%出口到中国。此外,该厂向拉丁美洲的出口量占其总销量的18%,东南亚15%,欧洲12%,印度12%,美国6%。2014年,该厂向俄罗斯本国市场销售16%的产品。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