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崇甄选 宝马(BMW)X5推出中国限量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0 08:56:05

尊崇甄选 宝马(BMW)X5推出中国限量版
 
BMW X家族迎来新成员——新BMW X5中国限量版

中国日报网 4月19日电,BMW X家族空前强大的产品阵容在“2015 BMW X品牌之夜”上精彩亮相,其中有一位特别的新成员——新BMW X5中国限量版。继2014年2月全新一代BMW X5登陆中国市场后,本次推出的300台新BMW X5 xDrive 35i 中国限量版拥有更多个性化高端配置,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95.8万元。

尊崇甄选 宝马(BMW)X5推出中国限量版
 
新BMW X5中国限量版拥有专属车身颜色——个性版金属漆“黄铁矿石棕”。

BMW X5从诞生之日起就是豪华SAV(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的引领者,新BMW X5中国限量版车型在现款车型强健的外观和极佳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基础上,又添加了多项独特元素:车辆拥有专属车身颜色——个性版金属漆“黄铁矿石棕”,灵感来自于黄铁矿石的独特质感,浑厚而又不失强劲。LED随动控制大灯的加入配合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不仅让车辆的“目光”更加锐利,驾驶安全性和豪华感也得以提升。黑色车顶行李架、19英寸星式铝合金轮圈和带BMW个性版标识的门槛饰条让新BMW X5中国限量版车型极具辨识度。

尊崇甄选 宝马(BMW)X5推出中国限量版
 
新BMW X5中国限量版的车内设计独具匠心。

新BMW X5中国限量版的车内设计独具匠心,最大的亮点就是黑色高光陶瓷套件,个性版黑色高光钢琴漆内饰与带黑色高光钢琴漆镶嵌的个性版方向盘相呼应,配合数字液晶仪表盘,将整车的内部氛围烘托的更加高贵。同时,新BMW X5中国限量版车型还融入了众多受X5车主欢迎的高端配置,包括Harman/Kardon高端音响系统、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含氛围灯的照明组件以及咖啡色Dokota真皮内饰,进一步加强了限量版车型的独特魅力。

尊崇甄选 宝马(BMW)X5推出中国限量版
 
咖啡色Dokota真皮内饰

新BMW X5中国限量版装备经典的直列6缸双涡管增压汽油发动机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5千瓦,0-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为6.5秒,平均油耗9.7升/100公里。全国限量销售300台,更多详情请致电BMW授权经销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