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准备宣布国家进出口银行违约

乌克兰记者网人士 2015-04-20 14:14:00

  乌克兰记者网4月17日报道,金融时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乌克兰计划在4月17日警告国家进出口银行债券持有者,若不同意将原定于4月27日到期的债券延期,银行将宣布违约。正在华盛顿参加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例会的乌财长娅列西卡可能宣布,对进出口银行发行的欧洲债券延期三个月于乌克兰整个债务重组至关重要。

  部分债券持有人反对进出口银行对债券延期,他们指望银行4月27日到期赎回7.5亿美元欧洲债券。因此导致进出口银行无法获得大部分贷款人支持债券延期。

  与贷款人达成债务重组协议是乌克兰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下一笔拨款的基本条件。根据要求,乌应在6月前与债券持有人就基辅市、一系列国有银行、公司等发行的欧洲债券重组达成一致。目前,乌与私人贷款者的大规模债务重组谈判尚未启动。

  此前,乌克兰财长娅列西卡声明,如果乌克兰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重审与乌克兰合作项目之前无法与贷款者达成债务重组协议,乌可能无法获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二笔拨款。4月10日,乌克兰内阁通过了计划重组的外债清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