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特石油部长:不担忧中国石油需求量

新浪财经明华 2015-04-20 16:03:08

沙特石油部长:不担忧中国石油需求量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沙特石油部长:不担忧中国石油需求量

  新浪财经讯 北京4月20日下午消息 沙特石油部长Ali Al-Naimi称,不担忧中国的石油需求量,对亚洲石油量仍保持积极的态度。沙特4月份的原油日均产量在1000万桶左右,沙特3月原油日均产量1029万桶,创30年最高。

  同日,OPEC发布报告称,OPEC国家3月总产量为每日3079万桶,较2月增加81.18万桶/日,主要由于沙特、伊拉克原油产量增加。

  近期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持续反弹,NYMEX原油目前每桶56.14美元;布伦特原油每桶63.77美元。

  法巴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Harry Tchilinguirian表示,沙特增加产量并非只为夺取市场份额,沙特原油产量增加,也反映出沙特国内原油需求在增加。沙特炼油产能大幅增加,他们希望在夏季用油需求达到高峰之前,建立足够多的库存。(明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