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星巴克财报前瞻:每股收益料将为33美分

  星巴克最新实时行情公司新闻公司研究机构持股财务信息零售行业客户端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消息,星巴克(SBUX)将在美国东部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凌晨)美国股市收盘后公布第二财季财报。分析师平均预期星巴克每股收益为33美分。

  星巴克是美国最受欢迎的公司之一,分析师称其近期面临一些令人担心的问题,但仍看好其长期前景。星巴克在4月份实施了自2005年以来的首次1:2拆股计划。

  以下是星巴克财报的投资者关注要点:

  ——盈利: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星巴克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为33美分,该公司在4月9日执行了拆股计划。星巴克此前预计其每股收益将在32美分到33美分之间。经拆股调整后,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40美分。

  ——营收: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星巴克第二财季营收为45.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8亿美元,但较前一季度的48亿美元下降约2.72亿美元。过去10个季度中,星巴克7个季度的营收未能达到分析师预期,上个季度也仅是略微超出预期。分析师还预计该季 度星巴克同店销售增长5.1%。过去两个季度中,其同店销售增长一直都持稳在5%。

  ——股价: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对星巴克设定的目标价平均值为47.90美元。过去三个月该股上涨18%,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上涨17%,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2%左右。

  ——其他: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Andrew Strelzik将星巴克的股票评级初次评定为“跑赢大盘”(Outperform),目标价为56美元。他指出,该公司的长期增长具有一贯性且十分可靠,并称其资产负债表和增长中的自由现金流创造了提高股 东回报的机会。另外他还指出,星巴克正在实施多样化自身业务模式的战略,并正在继续实施其营销和忠诚计划的创新活动。

  星巴克最近宣布将测试一种热咖啡送货服务,而且其店内移动支付应用也已被称赞为最好的同类应用之一。

  另一方面,詹尼资本市场(Janney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Mark Kalinowski 称其对星巴克近期的同店销售发展趋势感到担心,但称其看好该公司的长期前景。(文武/编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