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松下2014财年纯利大增约70%

  松下2014财年(截至2015年3月)的纯利润比上财年增长约70%,增至2千亿日元左右,比此前预期高出约250亿日元,恢复至7年来的高水平。被松下定位为成长领域的汽车和住宅相关设备成为拉动收益增长的引擎。在陷入巨额亏损后实施的结构改革也取得了成效,松下正在回归成长轨道。

  松下曾在2011、2012财年连续两个财年陷入超过七千亿日元的最终亏损。之后,松下开始降低对价格急剧下跌的数码家电业务的依存度,将经营资源向成长领域集中。

  2014财年的销售额同比微增至7.8万亿日元左右,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0%,增至3600亿日元左右。结构改革的效果和日元贬值推高了利润。面向汽车的导航系统等车载设备的销量出现增长。在住宅相关设备领域,光伏发电和配线工具等产品十分畅销,渡过了消费税增税后需求减少的难关。汽车和住宅相关设备等部门的营业利润占到了整体营业利润的七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