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盘:两市分化沪指跌0.12% 粤闽津自贸区概念领涨

新华网 2015-04-21 09:32:11

开盘:两市分化沪指跌0.12% 粤闽津自贸区概念领涨

沪指21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两市开盘分化,沪指报4212.19点,下跌4.89点,跌幅0.12%,成交83.92亿元;深成指报13882.44点,上涨10.84点,涨幅0.08%,成交41.83亿元;创业板指2443.12点,上涨18.27点,涨幅0.75%,成交7.63亿元。

  板块方面,福建自贸区、天津自贸区、广东自贸区、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公路交通运输、非汽车交运、建筑装饰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易食股份、海航投资、大通燃气等34只个股涨停;曝光股份、云意电气跌停。

  消息面上,除上海自贸区扩展区,目前粤闽津三大自贸区将于今日同时挂牌,这也是此前中央对各自贸区统一挂牌的要求。随着挂牌启动,全国自贸区建设将正式步入2.0时代。不少自贸区概念沉寂已久,有望再获关注。

  近期盘面出现不少新特征值。一方面,成交量维持在万亿元以上已成常态,另一方面,近期市场的风格已经出现分化,蓝筹明显成为主导特征。业内人士指出,

  投资机会方面,除了根据消息面扑捉短线机会外,互联网++将引领经济、鼓励创业创新、改变商业模式、改变产业组织;混改将使国有资产价值重估、推动产业重构;“一带一路”将改变传统产业衰败预期、托底传统产业、新型基建投资。因此诸如国企改革、军工改制、区域自贸、基建、环保,或工业4.0、互联网+相结合的个股依然值得关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