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中总商会金融与房地产论坛:关注跨境投资

  彭博创始人、三度出任纽约市长的迈克尔-彭博出席美国中国总商会举办的“2015年金融与房地产论坛”并发言。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上午消息,美国中国总商会(以下简称“总商会”)在纽约市彭博总部成功举办“2015年金融与房地产论坛”。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美国地区行长徐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彭博创始人、三度出任纽约市长的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均出席并发言。

  “房地产和金融相辅相成,又同时在全球经济中扮演重要角色。”迈克尔-彭博表示:“随着中国持续加快市场开放,创新和新的机遇不断涌现,我相信彭博可以发挥独特的作用--成为连接中国企业与全球网络、市场与洞见的桥梁。今天的研讨会正是为了加强中美企业家之间的联系,并推动更多的跨境投资。”

  总商会徐辰会长也在欢迎辞中提到:“相信今天的活动将是美国中国总商会支持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今天的交流与分享将对在座的每一位颇有裨益。”章启月总领事随后亦致开场辞。

  论坛围绕“美国房地产投资策略与机遇”和“房地产投资新思路”两大主题展开。活动邀请行业精英汇聚一堂,旨在搭建平台共同探讨当下市场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帮助中国投资者更好地“走出去”;促进信息交流,经验分享,创造更多商业合作机会

  Island Capital董事长、首席执行官Andrew Farkas,沃那多房地产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Steven Roth,瑞联集团首席执行官杰夫-布劳(Jeff T Blau),Extell Development总裁、创始人Gary Barnett,高盛集团房地产全球总裁Mike Graziano,百仕通集团合伙人、主席及首席执行官苏世民(Stephen Schwarzman),兆华斯坦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Marty Burger,世邦魏理仕副主席Darcy A Stacom,信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刘二飞[微博],上海中城未来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董伟海作为主要演讲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活动。

  美国地区知名企业代表、重要会员单位代表、中国驻美国使领馆要员、中美关系友好人士等200余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各大企业的大力支持,其中包括彭博、中国银行、Newmark Grubb Knight Frank、安永会计师事务所(Ernst &Young)、纽约中国中心、世邦魏理仕公司(CBRE)等。

  美国中国总商会成立于2005年,是代表中国在美投资企业的非盈利组织,旨在为来美投资的中资企业提供服务,维护中资企业的合法权益,争取相关利益,促进中美两国的商业交流与合作。总商会会员涵盖在美国投资的各类中资企业及与中国有业务往来的美国当地企业,其中38家会员企业位列世界500强。(新浪财经 孙思远 发自纽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