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核电股集体大涨 中国一重等5股涨停

  核电股早盘集体大涨,截至发稿,太钢不锈、盾安环境、中国一重、上海电气等5股涨停。

  有媒体报道,4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出访巴基斯坦,这是习近平今年首次海外访问,也是中国国家主席9年来首次访巴。作为“一带一路”战略上的重要支点,习近平访问期间,中巴将签署多项涉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政府间合作文件和商业文件,举行有关项目开工和竣工仪式。

  公开信息显示,中国在巴基斯坦的投资项目主要包含核能、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和瓜达尔港建设三大领域构成的一揽子项目投资计划,投资总额约460亿美元。能源投资是双方重要合作领域,涉及5台核电机组(核电机组为“华龙一号”核反应堆,涉及金额约为150亿美元。)、中巴经济走廊涉及约27个能源合作项目。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