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919大飞机首架机舱门交付 洪都航空将直接受益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22日 10:35:04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据悉,由中航工业洪都承制的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前货舱门、后货舱门和应急离机门日前已经运抵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总装制造中心将按程序对该批舱门的随机交付资料进行检查、确认,并做好接收和后续的安装、调试等工作。目前,C919大飞机已基本完成总装,将于年底实现首飞。

  据南昌晚报4月21日消息,作为中国商飞机体供应商之一,中航工业洪都承担了国家C919大型客机前机身、中后机身及相应舱门部段生产制造任务。今年4月8日至14日,由江西监管局、上海航空器适航审定中心等适航审查代表及中国民航局授权的生产委任代表共8人组成的C919飞机制造检查组,对洪都公司承制的应急离机门、前货舱门、后货舱门部段开展了部段交付制造符合性检查工作。

  经审查,中国民航局认为三个舱门部段的制造状态符合型号设计资料要求,具备签发适航批准标签条件。4月14日,审查组在完成对现场问题整改措施的复核结果满意后,签发了应急离机门、前货舱门、后货舱门适航批准标签。至此,C919大飞机首架原型机首批舱门部段完成适航挂签,随后于18日运抵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浦东基地。

  目前,大飞机累计订单已达430余架,基本完成总装对接;铁鸟试验、航电综合实验等关键验证工作已全面展开;年底将实现首飞。中航证券分析师表示,随着C919机头适航审查的通过和整机总装的开始,以及ARJ21-700飞机进入批产阶段,大飞机产业链个股将受益。A股中洪都航空将直接受益于舱门交付,中航飞机、中航电子、中航机电等大飞机概念股,后期也值得重点关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