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带一路概念再度大涨 中国中冶涨停

  昨日大跌的一带一路概念股今日早盘再度大涨。截至发稿,中国中冶、北方国际均涨停,葛洲坝、振华重工均涨逾5%。

  自从去年丝路基金成立,该基金到底会怎样投资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随着习近平主席访问巴基斯坦,丝路基金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也尘埃落定。

  4月20日,丝路基金、三峡集团与巴基斯坦私营电力和基础设施委员会在伊斯兰堡共同签署了《关于联合开发巴基斯坦水电项目的谅解合作备忘录》。

  丝路基金负责人介绍,卡洛特水电站位于巴基斯坦吉拉姆河,是该河水电5个梯级电站中的第4级,规划装机容量72万千瓦,年发电32.13亿度,总投资金额约16.5亿美元。卡洛特水电站是中巴经济走廊优先实施的能源项目之一,计划采用“建设-经营-转让”(BOT)的模式运作,于今年底开工建设,2020年投入运营,运营期30年,到期后无偿转让给巴基斯坦政府。

  市场人士认为,丝路基金首个投资项目敲定,意味着丝路基金实质性的投资运作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将有更多的投资项目值得期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