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ST博元退市边缘遭资金爆炒 股价逆转连拉5涨停

  原标题: *ST博元退市边缘遭资金爆炒 股价逆转连拉5涨停

*ST博元退市边缘遭资金爆炒 股价逆转连拉5涨停

  濒临退市边缘的*ST博元涨停秀正在连续上演,今日开盘再度封一字板,据统计,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5天涨停,报价6.32元,涨幅4.98%,累计涨幅近30%,此前该股曾连续走出7个一字跌停。

  资料显示,*ST博元于今年3月31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且因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而进入退市程序,此后将在上交所风险警示板连续交易30个交易日。交易期间,*ST博元可以累计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停牌日期不计入交易期间。截至今日,*ST博元已在风险警示板交易了17个交易日,按照规定,*ST博元将在13个交易日后停止交易,预计最后一个交易日为5月13日。

  *ST博元曾连续7个交易日一字跌停,并在第8个交易日(4月10日)临近收盘时被巨量资金打开跌停板直线拉至涨停。后经上交所排查得知,某自然投资者违规超量买入*ST博元,目前上交所已对该投资者采取了监管措施。但4月13日,*ST博元再度被巨量资金打开跌停板,因换手率过大触发异动规则而遭临时停牌。而自4月17日以来,*ST博元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投资者惜售情绪明显。

  鉴于此,*ST博元昨日晚间提醒投资者,后续仅有14个交易日,届时公司有可能被暂停上市。依据现行的交易规则,*ST博元终止上市的条件是,公司未能在证监会作出移送公安机关决定之日起的12个月内恢复上市,或者在此期间被法院作出生效有罪判决。假如*ST博元在此期间全面纠正重大违法行为、撤换与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有关的责任人员等,则存在恢复上市的可能性。其中的关键在于,法院是否会在12个月内作出有罪判决,参照现行的案件审理周期及程序,结果存疑。

  业内人士判断,*ST博元在临近暂停上市之际连续涨停,不排除有资金在豪赌公司恢复上市的可能性。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