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大利器在手 钢铁板块获资金青睐

  原标题: 三大利器在手 钢铁板块获资金青睐

  前一交易日虽然是创业板领涨行情,但是钢铁行业又再次登上涨幅榜,昨日钢铁板块继续上涨2.38%。从去年6月牛市至今,钢铁行业一跃成为高富帅行业,累计已经实现了差不多2倍左右的收益。

  虽然钢铁板块上涨了接近2 倍,但是我们认为该板块还是价值洼地:低价(钢铁行业加权平均股价7.04元,仅高于银行的6.32元,最高为计算机的39.47元)、低PB(钢铁行业PB2.19倍,仅高于银行的1.4倍,最高为计算机的10.12倍)、低市值(钢铁行业市值8992亿,28个行业倒数第7)。在牛市中,拥有其中任何一项利器的板块最终都会得到增量资金的偏好,更别说钢铁行业同时拥有这三大利器。庙小方显妖风大,同样规模的增量资金,很可能轻易地就能把钢铁行业市值翻个倍。

  如今上涨的股票这么多,投资者该怎么选?切实可行的策略是根据自己的风格选定股票并稳定持有,眼前可配置的包括一带一路、京津冀相关概念公司(中钢国际、八一钢铁、三钢闽光、西宁特钢、河北钢铁、首钢股份、凌钢股份);长江中游城市群概念(武钢股份、华菱钢铁、方大特钢);国企改革重点标的(新兴铸管、武钢股份、华菱钢铁、山东钢铁、中原特钢、宝钢股份);细分领域的龙头公司(四方达、玉龙股份、应流股份、大冶特钢);转型经济的新兴代表(欧浦钢网、五矿发展、物产中拓)以及组合配置重组预期个股(韶钢松山、八一钢铁、三钢闽光、新钢股份、金岭矿业、攀钢钒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