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旅等17家旅行社停止向途牛供货 途牛强势回应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孙阳) 今日中午,有媒体报道称国旅总社、中青社等17家旅行社联合向途牛旅游网发表声明,将停止向途牛旅游网供货2015年7月15日及以后出发的旅游产品。人民财经致电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证实该消息属实。随后,途牛旅游网针对此事发表声明,称决定即日起下线众信旅游全部产品。

  原因:低价揽客行为或成“导火索”

  据悉,此次17家旅行社停止向途牛供货的原因与今年3月途牛、同城等在线旅游网站在网上低价招揽游客的行为有关。

  声明中提出,继上个月国家旅游局责成江苏省旅游局就低价销售问题约谈途牛旅游网、并在其后又召开制止“不合理低价”行业座谈会后,作为业者,他们认为应该与途牛旅游就共同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良性的行业发展以及合理的定价等问题进行讨论。鉴于双方在上述问题上存在重大分歧,已严重影响双方合作的基础,他们决定待达成新的共识后再进行下一步合作。

  据报道,华远旅游相关负责人表示,途牛严重损害了商业合作伙伴的利益,不合理低价扰乱了正常的市场秩序。“我们都不认同这种行为,暂时停止与其合作。”

  回应:即日起下线众信旅游全部产品

  对此,人民财经记者致电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就此事作出回应并发表《途牛旅游网关于下线众信旅游全部产品的声明》。该《声明》中称,众信旅游不遵守契约精神、不顾客户体验,在没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面单方面中止合作,影响了即将出游的客户体验。为了避免对客户体验带来进一步的伤害,途牛旅游网决定即日起下线众信旅游全部产品。

  而此次发表联合声明的17家旅行社中,为何途牛只针对众信旅游产品发出下线声明,截至发稿,记者尚未收到途牛旅游网的官方回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