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CEO:宾利SUV将于2016年交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4 13:48:16

中国日报网4月24日电(记者 郝延)宾利汽车全球CEO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Durheimer)在上海车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年底前,SUV车型Bentayga将会通过私人定制服务引入到中国市场,并于2016年交付。

宾利CEO:宾利SUV将于2016年交付
 
图说:宾利汽车全球CEO沃尔夫冈杜翰墨(WolfgangDurheimer)

“因为这里的人们喜欢开车时的高坐姿和越野性能。Bentayga这款车对于我们在中国的发展至关重要。”沃尔夫冈杜翰墨说。

此外,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RickyY.T.Tay)还表示,宾利SUV中国版是否更豪华完全取决于车主的定制需求。宾利SUV目前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很高,目前已有很多的有购买意向的客户。

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罗凯文先生(KevinRose)称,宾利SUV被认为是对于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目前,针对中国市场,已进行了市场调研,反馈是非常积极的。总之,Bentayga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也是目前全球最好的一款SUV。

以下为宾利汽车高层在2015上海车展专访实录:

受访人:

沃尔夫冈·杜翰墨先生(WolfgangDürheimer)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罗凯文先生(KevinRose),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负责销售、市场及售后服务

郑友添先生(RickyY.T.Tay),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

主持人:谢谢大家能够来到宾利展台。今天我们邀请了宾利汽车的管理层和大家探讨、交换意见。他们是宾利汽车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沃尔夫冈杜翰墨先生;负责销售、市场及售后服务的宾利汽车董事会成员,罗凯文先生;以及宾利汽车大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大家对宾利的关注,以及车展现场拨冗来到这里。

杜翰墨先生:能够在宾利展台看到各位,我十分高兴!能看得出大家对于宾利兴趣十足,这让我特别欣慰。我也想借这个机会感谢大家的到来。相信大家已经在昨晚的大众汽车集团之夜中充分了解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相关信息。宾利今天在中国首次发布全新概念车EXP10Speed6,是希望展示未来可能的一种发展方向。同时展出的,还有欧陆GT、新飞驰、慕尚以及即将参加GTAisa赛事的GT3战车。

另外,我也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状况。中国是非常具有潜力的市场,中国是一个很强大的国家,中国消费者的欣赏水平也非常好;中国的发展和其他的国家相比,前景更好。因为全世界其他国家GDP增长率在降低,中国的增长率趋向平稳,我在宾利现有的产品线中,已经可以看到更美好的未来。

问答环节

问:宾利SUVBentayga有没有计划来到中国,未来的计划是什么?

罗凯文先生:宾利SUV被认为是对于中国市场非常重要的一款车型。在中国,SUV车型的发展前景很好。消费者对于较高视野的体验以及舒适性的期待,都是非常高的,因此向中国市场介绍宾利SUV,我们认为是非常重要的。另外,针对中国市场,我们进行了市场调研,得到的反馈是非常积极的,所以我们对此车非常有信心。

我个人觉得这个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一件事情,通过SUV可以吸引到很多的宾利潜在客户,也可以创造出许多新的宾利客户。

总结来说,Bentayga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应该也是目前全球最好的一款SUV。

问:这个会和海外版不同吗?

郑友添先生:在中国,我们会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定制服务。中国的客户需求和美国、欧洲的不太相同我们会为中国客户提供不同外观颜色,内饰的选择。

问:这意味着比其他地区更加豪华啊?

郑友添先生:这个完全取决于车主的定制需求。宾利SUV目前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很高,也很受期待,我们有很多的有购买意向的客户。我们对于这款SUV的很有信心,大家的热情让我们倍受鼓舞。

问:说一些更多关于概念车的信息,今天看到车子外观非常漂亮,颜色很鲜明,整个风格让我们觉得非常年轻化,想问一下,是不是有点过于年轻化,对于新的宾利车主是不是有些挑战?

杜翰墨先生:今天来到这里确实想看一下,中国市场对于我们的概念车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因为概念车上的一些设计元素会在未来的车型设计中得到应用。日内瓦发布后的反响是十分积极的,得到了满分。不管是车子的内饰,颜色,设计都收到了非常好的反馈,这款车上的元素,对可以实现在飞驰,慕尚,SUV,GT等车型上。

罗凯文先生:我个人觉得这个车子非常年轻化,设计比较圆润。是比较典型的跑车的设计,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问:这款概念车有没有使用新的技术?

杜翰墨先生:我们目前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这是未来非常好的方向,不仅仅是传统的动力总成;还有依靠电力驱动的动力组成。另外,超轻的车身,但是目前没有确定材料,有可能是铝合金,这个还是要根据接下来的销售量来确定材料。另外内饰是一大亮点,在皮革应用、木质使用方面,这是手工打造的一个极端,等一下可以仔细观察一下门这个部分,会有非常精美的压制工艺,其他任何车型都制作不出来这种效果,我们使用樱桃木这样的材料,完全符合安全标准,而且这个木材打造出来的效果非常漂亮,异常精美。

罗凯文先生:另外,我想跟大家谈一下,为什么我们队中国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我在中国工作过一段时间,知道中国小飞车对于细节很看中,等下可以看一下车子把手这一块,会有一个印制的制作工程,是以激光作为基础的科技应用,用激光图案非常精准地,且精美地印在这个地方,大家看到非常精妙的图案或者花纹,这会给大家带来一种艺术的感觉,类似雕塑一般,近看的话会有3D效果,还有一些金属薄片,这些呈现效果都是非常漂亮的,希望大家看了之后给我一些反馈。

问:今年在中国的宾利的市场的规划?

罗凯文先生:其实,宾利非常强调在品牌这一块的定制化服务,以前中国的消费者喜欢提现车,这很好,但是就需要我们猜测消费者喜欢什么样子的颜色和配置。今年开始,我们会给客户提供更多定制化的服务,会设立BentleyStudio,给大家做定制化的创造,我觉得这个事完全值得。宾利的这个品牌代表的是一种品位,不仅仅是地位,还是对个人自我价值的认可和奖励,消费者应该可以设计自己的车子,这是"我的宾利",而不是"一台宾利"。

郑友添先生:很多中国的消费者购买的都是现车,那么这辆车就是一辆提前装备好的现车。即使客户不想要的配置也要购买。今年,我们将把经销商的展厅进行了全新升级,更方便客户体验、定制自己的车。客户要什么颜色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我们提供不同的内装配饰,从而进行搭配。如果这个颜色咱们的标准漆色里面没有,我们可以把这个拿到克鲁总部配置这个颜色。如果想在头枕绣上自己的名字,这也没有问题。

问: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目标人群是怎样的,哪部分会增长的更多呢?

罗凯文先生:我觉得现在在中国市场的目标人群很难界定。因为我们的客户群体范围非常广,企业家是比较大的客户的来源,年龄也不一样,有男性企业家和女性企业家,对生活的态度也是不一样。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喜欢宾利带给他们的体验和感受,把奢华和性能做到完美结合。宾利的品牌价值就决定了我们的目标人群,这些对于我们也不是最重要的一部分,重要的是宾利能够给她们提供奢华和性能。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向前发展,在服务业和第三产业会有越来越多的机会,他们也都是推动宾利的品牌发展的源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