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印度首发小米4i 印度“米粉”排长队疯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4-26 14:53:00

小米印度首发小米4i 印度“米粉”排长队疯抢
23日,大队的印度“米粉”不顾正午时分的炎热,只为一睹小米4i手机的真容。图片来源:华尔街日报

中国日报网4月26日电(信莲)据《华尔街日报》24日报道,中国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公司周四在印度推出了首款针对海外消费者的手机,希望藉此复制其在中国国内的成功。大队的印度“米粉”不顾正午时分的炎热,只为一睹小米4i手机的真容。小米新德里发布会的1,600张门票得到超过1万名印度人的申请。这也是小米的首次境外发布会。

小米4i (Mi 4i)智能手机专为吸引印度消费者而设计生产,大容量电池等性能可弥补印度很多地区电力供应时好时坏的状况。这款高端五英寸设备定价为12,999卢比(合205美元),相当于16GB版iPhone 6在印度售价53,400卢比的四分之一。

小米4i由小米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发布,发布会现场与其在中国的产品发布会一样火爆。超过1,500名粉丝挤满了发布会大厅,这是小米在境外召开的首次发布会。

小米对其最大的海外市场印度寄予厚望。与中国一样,印度拥有大量对价格敏感的智能手机客户,其中很多人是首次购买智能手机。

小米本月还扩大了在印度的在线销售渠道,将Snapdeal.com和亚马逊(Amazon.com Inc.)的印度网站纳入其中。小米此前仅通过印度在线市场Flipkart Internet Pvt销售手机。

(编辑:田阿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