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诺基亚否认重新造手机 重点发展网络设备

  参考消息网4月27日报道外媒称,芬兰诺基亚否认了中国媒体称其计划重新开始生产手机的报道。

  据英国路透社4月27日报道,“诺基亚注意到近期有新闻报道称,公司表达了在中国研发中心生产手机的意向。这些报道不实,”诺基亚在其网站上的声明中称。

  “诺基亚特此重申,目前公司没有生产或出售手机的计划。”

  不过,诺基亚曾经表示,在考虑通过品牌授权重返智能手机业务领域。

  诺基亚去年将自己的手机业务卖给微软,但几个月之后公司推出了新的品牌授权平板电脑,这些电脑是按台湾鸿海的授权生产的,当时诺基亚就有跟进推出更多设备的意图。

  诺基亚已与微软达成协议,保证自己在2016年之前都不会从事手机业务。

  “只有疯了才不会去考虑那个机会。我们当然会考虑,”诺基亚技术部门的产品主管Sebastian Nystrom去年11月对路透表示。

  诺基亚4月宣布收购法国阿尔卡特-朗讯,此举是为了加强自己的网络设备业务,并称会出售地图业务。有报道称,地图业务已引起众多车商、Facebook和叫车业务提供商优步的兴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