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业内人士称悉尼房市发展正进入“黄金十年”

  《悉尼晨锋报》4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全国最大住宅开放商之一——斯多克兰(Stockland)执行长施泰纳特(Mark Steinert)称,悉尼住房严重供应不足,至少5至6年内无法达到市场平衡。悉尼的房市发展正进入“黄金十年”,近期看不到泡沫。

业内人士称悉尼房市发展正进入“黄金十年”

  施泰纳特周四在悉尼举行的澳大利亚经济发展委员会(CEDA)活动上发表演讲时称,虽然承受力固然是一个问题,但悉尼房市供应不足更是一个“关键任务”。“我不觉得悉尼有房市泡沫,现在的状态不可能在近期内‘破裂’。”施泰纳特说,“必须解决的问题是改变‘别进我的后院’这种心态,一些开发提议提出后会遭到社区反对,这会导致新项目审批严重拖延。”“当然,我们欢迎社区咨询,但这拖延了流程。如果这种现象可以改变,我们就可以解决供应,然后再解决承受力问题。”

  施泰纳特最近担任了澳大利亚房地产理事会的新主席。他表示,新州内部的房地产市场也各有不同,伊拉瓦拉(Illawarra)地区显示了稳健的需求增长和定价,悉尼市区有高密度的问题,而猎人谷(Huntern Valley)则发展缓慢。

  斯多克兰过去十年专注于发展住宅业务,单在今年就宣布了在墨尔本北部发展走廊Kalkallo的一个46亿澳元的开发项目,此前还宣布了以6,700万元收购布里斯班Scarborough的一个住宅用地,在墨尔本CBD东南部Casey的城市发展走廊北克莱德(Clyde North)也有一个价值1.28亿澳元的开发。收购土地反映了这个集团在拓展住宅开发方面的雄心。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