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查显示半数澳人希望进入航空行

新快网 2015-04-27 12:56:00

  澳大利亚《新快网》4月24日报道,根据招聘公司Randstad的一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维珍航空被评为全国最有吸引力的雇主。

  Randstad称它们调查了12,000名澳大利亚人,发现除维珍外,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和移民及边境保护部(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Border Protection)是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的最有吸引力雇主,而澳航(Qantas)则获得“青年大奖”(Youth Award),最受年轻人欢迎。

  整体而言,航空行业是澳人最想进入的行业,45%的澳人说他们想进入航空公司。Randstad澳大利亚CEO Frank Ribouttq 称,维珍航空过去5年一直在前三甲,2011年也夺过冠军,应该感到相当骄傲。“维珍品牌已经被全世界各行各业的人广泛认可。”他说。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被评为银行及金融服务行业最有吸引力雇主,打败澳新银行和西太银行,惠普(Hewlett Packard)则获得信息及通讯科技领域的最有魅力雇主,打败富士通(Fujitsu)和澳都斯(Optus)。

  调查显示,最有吸引力的前20名企业/单位是:Virgin Australia、ABC、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Border Protection、Seven Network、Qantas、Nestle、Wesfarmers (Coles, KMART, Target and Bunnings)、Coca-Cola Amatil、Department of Defence、Department of Health、Australian Federal Police、HP (Hewlett Packard)、GHD、BAE Systems、Toyota、Westfield、BHP、National Disability Insurance Agency、Rio Tinto、Mondelez (Cadbury, Vegemite, Philadelphia)

  最有吸引力前10大行业是:航空、快速消费品、矿业和自然资源、设计工程、州和联邦政府、媒体、专业服务、银行和金融服务、零售、信息和通讯科技。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