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旅游局报告称中国游客推动澳旅游业繁荣

新快网 2015-04-27 12:58:00

  澳大利亚《新快网》4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旅游调查局(Tourism Research Australia)2014年12月发布的报告指出,尽管澳大利亚经济仍在努力应对商品价格的下滑,澳大利亚的旅游业却持续一片火热。造成这种火热的原因之一就是中国游客的大量涌入,去年来澳的中国游客量上升了10%,使得中国超过英国成为了澳大利亚的第二大游客来源地。

澳旅游局报告称中国游客推动澳旅游业繁荣

  报告指出,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选择由以往传统的旅游地(比如香港)转向澳大利亚,他们不仅来澳更加频繁,并且在澳大利亚花的钱也更多了。2014年,中国游客平均在澳大利亚的花费为5,416澳元,上升了15.8%。该数字几乎比第二大消费群体——英国游客多出了50%,后者在澳的平均消费为3,652澳元。

  基于牛津研究所(Oxford Economics)对未来中国出游情况的报告,分析人士预测,在未来10年中,中国游客的数量将以每年5.1%的速度增长。而因为澳大利亚铁矿石价格跌到了7年最低,低迷的澳币将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来澳。目前,尽管澳大利亚经济的某些方面正面临着重重困难,但旅游业仍会呈现繁盛的景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