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美月子中心案证人试图逃回中国时被捕

  参考消息网4月27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检方称,一位名叫吴英(音)的女性在试图逃离美国时被捕。此人被认为是美国移民机构调查的南加州月子中心案的重要证人。

  据路透社网站4月27日报道,美国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Thom Mrozek称,31岁的吴英近日被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探员在洛杉矶国际机场扣留,当时吴英试图与丈夫及新生婴儿登上前往中国的航班。

  Mrozek称,吴英未被刑事指控与这起月子中心案调查有关,但被法官要求留在美国,并缴纳1000美元保释金。

  “我们收到消息称,她计划与丈夫及出生数周的婴儿离开美国,”Mrozek称。“我们得到了逮捕令,理由是她违反保释规定。”

  报道称,吴英的丈夫及小孩并非法庭要求留在美国的对象,因此没有被扣留。在吴英被捕两天后的聆讯中,地方法官将吴英的保释金提高至1万美元,对其实施软禁,要求其佩戴GPS追踪装置。

  Mrozek称,自对这起案件进行搜查以来,被确认为此案重要证人的大约二十多名女性中,已有几人逃离美国。

  报道称,3月份,美国联邦探员对南加州大约20个涉嫌参与月子中心项目的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相关机构当时称,该项目主要接待来自中国,希望子女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的女性,收费为1.5万-5万美元不等。

外媒:美月子中心案证人试图逃回中国时被捕

美国联邦调查员突击检查“月子中心”(资料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