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收盘:沪指涨逾3%突破4500点 央企改革概念爆发

新华网 2015-04-27 15:19:10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27日 15:19:10来源:新华金融

收盘:沪指涨逾3%突破4500点 央企改革概念爆发

27日沪指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两市跳空高开,震荡走高,受两桶油涨停影响,央企改革概念爆发,权重股集体走高,沪指一度突破4500点,创业板盘中站上2800点。截至收盘,沪指报4527.40点,上涨133.71点,涨幅3.04%,成交9752.42亿元;深成指报14809.42点,上涨210.73点,涨幅1.44%,成交6642.68亿元;创业板指报2747.50点,上涨12.75点,涨幅0.47%,成交1189.41亿元。

  盘面上看,油品改革、军工改制、海工装备等涨幅居前;ST板块、传感器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易食股份、海航投资、金叶珠宝、中国石化、啤酒花等逾120只个股涨停;三联虹普跌停。

  今日有一只新股上市,N星光(603789)挂牌上交所,开盘后“秒涨”至44%的顶格涨幅,随后按交易所规定进入临时停牌,复牌后至收盘,维持顶格涨停状态。

  有分析认为,往年4月下旬将召开一季度政治局会议,机构预测会议可能会加大稳增长力度。一是货币政策有望进一步放松;二是地产政策有望进一步放松;三是公共支出的收缩有望得到缓解;四是加快推进“一带一路”、京津冀、长江经济带等区域协同战略,推动新一轮基建投资热潮。

  在投资策略上,建议沿政策热点布局依旧是当下值得重点把握的一条投资主线,特别是有望获得政策加码的行业、领域,未来获益确定性仍然较高;此外,随着一季报行情的展开,追踪成长性公司亦是短线获益的重要契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