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指大涨站上4500点 蓝筹股爆发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27日 15:49:22来源:证券时报网

  收评:沪指大涨3.04%站上4500点 蓝筹股爆发

  两市今日双双大幅高开,随后震荡上行,均大涨逾2%,沪指一度站上4500点;不过随后均上攻乏力,震荡下行。午后市场重新震荡上行,沪指大涨逾3%。盘面上看,今日蓝筹股集体爆发,尤其是有合并传闻的央企股普遍大涨,“两桶油”均涨停,中国远洋等航运股也大涨,一带一路概念午后也大涨。而小盘股今日走势相对较弱,创业板全日仅涨0.47%。

  截至收盘,沪指涨3.04%,报4527.40点;深证成指涨1.44%,报14809.42点;创业板指涨0.47%,报2747.50点。

  板块方面,船舶股大涨,舜天船舶涨停,广船国际、中国船舶均涨逾9%。

  中字头个股集体爆发,中国国航、 中国石化、中国电建等10股涨停。

  石油板块集体大涨,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石化油服、上海石化、泰山石油均涨停;广聚能源涨逾9%,海越股份涨近8%。

  航空制造板块大涨,航新科技、中国卫星、威海广泰、航天科技均涨停,航天科技涨逾5%,中航飞机、成发科技涨逾3%。

  航运股大涨,招商轮船、中海发展、中海集运、中远航运、中国远洋均涨停。

  其他板块中,海工装备、海外工程、银行、煤炭、电力等均涨幅居前,智能电视、石墨烯、智能医疗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星光今日上市,全日涨43.99%;云维股份、上海石化等逾百股涨停。

  分析认为,随着市场对4000点成为牛市新起点这一观点达成共识,市场上涨空间将继续拓展,绝对不是4500点可以阻挡的。但是市场连续上涨,积累了大量获利盘,市场震荡难免。在市场震荡过程中,去挖掘板块轮动的机会,将成为下一阶段的主要思路。操作上,继续布局滞涨品种,尤其是最近大幅跑输指数的潜力品种,建议重点关注受益经济刺激计划,但尚未大涨的环保、水利、光伏等板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