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沙特称已准备好必要时向中国提供更多原油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 外媒称,沙特新闻社(SPA)27日报道,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欧那密对中国官员说,如有必要,沙特已经做好向中国提供更多原油的准备。

  据英国路透社4月27日报道,沙特新闻社称,欧那密会见了中国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

  “除了沙特对中国的原油出口之外,沙特还做好在中国需要时提供更多原油供应的准备...”报导引述欧那密称。

  在访问中国之前,欧那密还访问了韩国。

  近日在韩国被问及是否担心中国经济成长放缓影响中国石油需求时,他对路透表示:“我们并未见到石油需求有任何改变。我们的供应量还是一样,这样的供应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

外媒:沙特称已准备好必要时向中国提供更多原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两台钻油机在滨海新区中石油原油储备库前运转(2012年5月29日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