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台媒:悉尼房价攀至历史新高 涨幅超工资5倍

  参考消息网4月28日报道台媒称,过去两年来,澳大利亚悉尼的房价涨幅比薪资涨幅多五倍,令人担心悉尼房市已经形成泡沫。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8日报道,在澳大利亚悉尼,最好别想奢望靠加薪买房子。报道援引彭博分析官方统计数字和CoreLogic公司的数据发现,新南威尔斯州有60%人口在悉尼,该州薪资在2013年和2014年分别上涨2.5%、2.4%。相较之下,悉尼的房价这两年分别上涨12.4%、14.5%。

  悉尼房价从2012年5月的低点已经回升40%并攀升至历史新高迫使主管机关要求银行紧缩贷款标准,同时多次警告房价可能下滑。同期,澳大利亚的薪资成长步调却减缓到史上最慢,在悉尼出租房子的收益已经降到历史新低。

  截至3月底止,悉尼每户家庭的所得当中,平均有35.1%必须拿来缴房贷,比率高于去年的32.8%,而澳大利亚全国平均值为27%。信评机构穆迪(Moody's)警告,悉尼的房屋可负担程度正在日渐恶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