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盘:沪指放量震荡跌0.32% 银行股逆势护盘

新华网 2015-04-28 11:43:19

午盘:沪指放量震荡跌0.32% 银行股逆势护盘

28日沪指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高开,随后沪指围绕4500点展开激烈震荡,盘中中石油、中石化再次拉升,临近午盘金融股爆发,南京银行一度涨停。截至午盘,沪指报4512.76点,下跌14.64点,跌幅0.32%,成交6868.14亿元;深成指报14759.31点,下跌50.11点,跌幅0.34%,成交3923.10亿元;创业板指报2702.90点,下跌44.60点,跌幅1.62%,成交668.53亿元。

  盘面上看,仅银行、交运设备服务、优先股概念三板块飘红;采掘服务、网络安全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中海集运、大金重工、湘潭电化、暴风科技等近80股涨停;友邦吊顶、新宁物流跌停。值得注意的是,暴风科技连续25次涨停,打破兰石重装涨停纪录。

  今日有一只新股上市,N有线(600959)挂牌上交所,集成竞价期间,N有线涨19.93%,报6.56元,开盘后“秒涨”至44%的顶格涨幅,随后按交易所规定进入临时停牌。

  有分析认为,虽然近期沪指大幅上扬,但是各行业板块的表现却呈现出较大的差异,以创业板和中小板为主的服务类板块涨幅较弱,其中创业板指与沪指呈现出非常明显的分化。华福证券认为,国企改革是此轮行情表演的核心和上涨的绝对前提,随着央企合并、改革的进行,此类概念迎来表现的最佳时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