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进出口银行与债权人就重组7.5亿美元欧洲债务达成协议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4月27日援引业内消息人士报道,乌国家进出口银行与债权人就重组当日到期的7.5亿美元欧洲债券达成协议并将在近期公布谈判结果。债权人同意将债务延期,但延期期限及债券年息提高幅度等最终条件尚未公布。据悉,谈判于伦敦时间10时结束,双方商定的最终条件将会和乌方提出的条件有所不同。

  4月21日,乌进出口银行建议将于4月27日到期的7.5亿美元债券持有人将债券的50%兑付期限推迟至2019年4月,剩余金额在2019年4月至2022年4月的6年间每半年等额偿付,同时将年息从目前的8.375%提高至9.625%。

  专家认为乌方建议的债务重组条件是合适的,预测债权人将支持该条件,避免银行违约而且不影响乌克兰外债重组谈判。据报道,乌政府将国有的储蓄银行、进出口银行、铁路总公司、国家公路局和地方政府发行的债券纳入重组范围。进出口银行于3月27日宣布与债权人启动重组谈判。乌应在2015年5月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工作组来乌审查合双方作项目之前完成债务重组谈判。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中巴经济走廊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