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风汽车:一名领导干部未如实申报亲属经商被免

中国新闻网网址 2015-04-30 11:45:01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中共东风汽车公司委员会今日通报巡视整改情况,通报显示,东风汽车公司着力解决领导干部及亲属经商办企业、“靠山吃山”问题的整改,严肃处理漏报瞒报人员,对1名未如实申报的领导干部给予免职,并立案调查。

  东风汽车公司就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表示,公司组织全公司领导干部申报本人及亲属经商办企业情况,公司所有领导干部全部按要求填写了报表,28人存在亲属在其管辖范围内经商办企业的情况。

  此外,还严肃处理漏报瞒报的人员,对1名未如实申报的领导干部给予免职,并立案调查,要求被检查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采购、销售、财务、制造部门的科长填写《领导干部及其亲属与本企业业务往来情况报告表》,对重点检查中发现的1名未及时按要求报告的干部,正在组织调查处理。并且,加快推进分类整改工作,目前,通过变更转让股权、退出公司业务等方式,在管辖范围内的28名领导干部已按要求全部完成整改。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