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下周三大猜想:节后以震荡为主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4月30日 16:03:41来源:中国证券网

  同花顺

  大势猜想:节后股指将以震荡整固为主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日大盘整体呈震荡的态势,在传媒、地产等权重的拉升下,沪指一度翻红站上4500点,深成指则勉强翻红,创业板指表现最为强势,接近收盘仍大涨逾3%,把新高刷新至2900点上方。盘面上看,涨幅居前的是通信服务、传媒、视听器材和电力等板块,跌幅居前的是钢铁、有色、银行等。从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沪市委买盘为4820万,委卖盘为9253万,多空比为0.52,从数据上看,买盘较昨日基本持平,卖盘则有所增加,出于避险需求,今日有不少资金从主板市场出逃。前期的市场大涨已积累了大量获利盘,近3日的震荡洗盘更有利于后市的上攻,释放了获利盘过多的风险。分析认为,节后将启动新一批新股申购,短期内将有大量资金被冻结,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预计节后股指整体将以震荡整固为主基调。

  后市策略:节后新股申购将冻结大量资金,在量能不足的情况下,股指整体将以震荡整固为主,目前牛市行情仍处于半山腰,每次调整都是加仓和抄底良机,投资者可逢低布局本轮行情中滞涨的板块,如环保等。

  资金猜想:节后资金以流出为主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午后股指整体呈震荡向上的走势,在地产板块的拉升下,沪指午后一度翻红,深成指也小幅上涨,创业板指高位回落,但仍大涨超2%。截止当前,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大单资金净流出146亿元,资金流出呈现均衡的态势。消息面上,上周两市新增A股账户数突破400万户,再创历史天量,年报收官中小板创业板业绩独秀。今日市场整体呈现震荡格局,主板市场窄幅震荡,量能较前期明显萎缩。分析认为,节后新一批新股申购即将开始,预计节后短期内资金将以流出为主。

  后市策略:节后新一批新股申购开始,预计到时将有大量资金冻结,到时市场将以震荡为主,行情将主要体现为题材行情,投资者仍可积极布局政策受益的题材个股。

  热点猜想:足球概念望继续炒作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4月30日消息,中央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正式成立。由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担任组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担任副组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担任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担任办公室副主任。此前国务院发布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指出,调整改革中国足球协会,改革完善职业足球俱乐部建设和运营模式,改进完善足球竞赛体系和职业联赛体制,改革推进校园足球发展,普及发展社会足球,改进足球专业人才培养发展方式,推进国家足球队改革发展,加强足球场地建设管理,完善投入机制,加强对足球工作的领导。

  后市策略:近期市场题材板块轮动炒作,足球概念在利好政策刺激和游资关注下,近期有望继续炒作,投资者可持续关注相关概念个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