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特斯拉中国区总裁吴碧瑄4月加入中科招商

  同日公告的董事会公告透露,历任苹果公司大中华区教育与企业总经理、特斯拉中国区总裁等跨国公司高管职务的吴碧瑄已于2015年4月加入中科招商,并已被增补为中科招商第一届董事会董事。

  劳动节前一天晚间,中科招商(832168)发布了2014年度报告。2014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9亿元,同比增长35%;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1亿元,同比增长240%;基本每股收益0.31元。而鉴于公司各项投资业务、“三基工程”业务发展所需资金较大,中科招商2014年度将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用公积金转增股本。

  对于2014年的表现,中科招商称,公司2014年度营收较2013年度增长是因为2014年度公司持有的上市公司股票市值大幅上涨,导致公允价值变动损益较上年增加1278.73%;净利润增加则是因为营收增加相应利润增加。

  前特斯拉中国区总裁吴碧瑄已被增补为董事

  2014年,中科招商实现对外投资项目31家,历年已投项目15家投资项目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其中东方网力、燕塘乳业两家实现国内IPO上市,亚太安讯、鼎芯无限、中源化学、世纪长龙、华炜科技、铂亚信息等六家通过被上市公司并购方式实现退出,中天羊业、星通联华、云南路桥、中外名人、中北通磁、骏汇汽车、星业科技等七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

  对于2015年的主要经营计划和目标,中科招商表示,公司将以建设资本的中科招商、产业的中科招商、平台的中科招商、网络的中科招商、国际的中科招商为指导思想和目标,不断优化存量、创新增量,以事业合伙人机制创新为突破,以投研创新与合规风控为抓手,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同日公告的董事会公告透露,历任苹果公司大中华区教育与企业总经理、特斯拉中国区总裁等跨国公司高管职务的吴碧瑄已于2015年4月加入中科招商,并已被增补为中科招商第一届董事会董事。

  或同时获26名做市商做市 定增价16.2元

  董事会公告同时还透露了中科招商协议转做市的进展。公告称,由于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未满一年,发起人股东持有股票均处于限售期,为增强公司股票流通性,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价格发现功能,增加市场活跃度,公司拟向满足相关规定的具有做市资格的证券公司(发行对象合计不超过26名)进行股票定向发行。公司原股东不参与此次股票发行。

  此次发行股份不超过6000万股,发行价格16.20元/股,融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

  中科招商称,公司拟在此次证券公司取得做市库存股票后,将公司股票由协议转让方式转变成做市转让方式,并在三个月内向全国股转公司提交转让申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