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中国股市暴涨令全球投资者乱了阵脚

  【延伸阅读】高盛:中国股市涨势还没有到头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消息,据《巴伦周刊》,高盛今早重申了看好中国市场的观点,称中国股市涨势还没有到头。

  中国现在是除日本外亚洲指数和新兴市场指数中最大的市场,在MSCI亚洲(不含日本)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占据约四分之一的权重。今年中国股市上涨贡献了两指数收益的半数。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高盛的一个主要论点是全球机构投资者配置的中国资产依然较低。当中国涨势持续,他们将争相买入中国股票来跟上基准指数的脚步。

  高盛建议投资者三管齐下:

  首先,考虑中国投资者感兴趣的领域,尤其是AH折价股、中小型股以及没有在中国本土上市的中资股票。其次,寻找海外共同基金配置不足的领域。第三,寻找收益和估值基本面合理的大型股。

  符合这三个条件的股票包括:银行股,如建设银行(0939.HK)、中国银行(3988.Hong Kong)、中信股份(267.Hong Kong);保险股,如中国人寿(2628.Hong Kong)、中国平安[微博](2318.Hong Kong);在美国上市的美国存托凭证,如阿里巴巴(BABA)和百度(BIDU)。中国移动[微博](0941.Hong Kong/ CHL)、中国交通建设(1800.Hong Kong)也符合条件。(华日)

  (2015-04-28 14:35:02)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