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多空双方分歧加大 沪指虽迎开门红赚钱效应成色大减

  原标题:多空双方分歧加大沪指虽迎开门红赚钱效应成色大减

  今日A股波动加剧,大强小弱格局显现,央企重组概念、电力股、钢铁股等表现良好。

  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38.80点收于4480.46点,涨幅为0.87%;深证成指上涨0.28%收于14860.53点;中小板指上涨了0.40%,不过创业板指则逆市下跌了0.44%。沪深两市成交额分别为7175.41亿元和4991.71亿元。

  行业方面,今日国防军工板块涨幅居首位,大涨6.49%领先于其他行业;公用事业、钢铁和建筑装饰板块的涨幅也位居前列,分别大涨了5.21%、4.20%和2.06%;此外,包括农林牧渔、电气设备、建筑材料等在内的8个行业涨幅也均超过了1%;相反,传媒、休闲服务、计算机等在内的8个行业则下跌。

  概念方面,今日航母指数大涨4.87%位居首位;生物育种、新能源和军民融合板块的涨幅则均超过了3%;相反,上海自贸区、第三方支付、智能电视、基因检测、黄金珠宝等板块的跌幅均超过了1%。

  整体来看,五月开门虽红,但是赚钱效应成色大减,多空双方分歧加大,盘中波动剧烈。此时,打新潮即将再度来袭,短期市场资金面面临冲击,不过在稳增长力度加码的情况下,央企重组类概念股频繁异动,慢牛格局下成长股也不缺乏机会。不过五月的钱显然不如4月那么好赚,因而从低估值、滞涨股中选取优股仍是重要综宗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