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商总局否认调查西门子涉腐

京华时报袁国礼平亦凡 2015-05-05 08:37:46

  昨天,有外媒报道称,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去年对西门子展开调查,以了解其医疗部门以及经销商是否贿赂医院,推销部分医疗设备使用的高价一次性产品。西门子方面昨天对此予以否认。昨天晚间,中国工商总局也发表公开声明,否认对西门子医疗业务展开商业贿赂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3名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指控西门子及其经销商违反竞争法规,通过捐赠设备换取协议,使得医院独家购买使用西门子医疗设备所需的化学试剂。

  中国工商总局指控西门子及其经销商进行了商业贿赂。

  不过,西门子在昨天给记者的书面回复中指出,西门子对于该报道中有关西门子中国医疗业务的情形并不知晓,并称上海工商局目前对西门子医疗业务的问询并未涉及任何腐败问题。

  就在昨天晚上9点多,中国工商总局官网发布公开声明,否认对西门子医疗部门展开商业贿赂调查。国家工商总局新闻发言人表示,国家工商总局没有展开对西门子公司商业贿赂的调查,也没有接受相关媒体的采访。(记者袁国礼平亦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