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只新股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50万元

  新华网 >>正文

  2015年05月05日 08:41:43来源:证券时报网

  根据安排,5月5日将有9只新股申购;其中深市有7只,为浙江金科、惠伦晶体、永兴特钢、中光防雷、创业软件、赢合科技、山河药辅;沪市有两只,为莱克电气、广信股份。顶格申购9新股需资金150.52万元。

  惠伦晶体今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9.97万元

  根据安排,惠伦晶体(300460)将于5月5日网上申购,以下为其申购指南。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频率控制与选择元器件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压电石英晶体谐振器,以表面贴装式压电石英晶体谐振器为主导产品。

  申购代码:300460

  股票名称:惠伦晶体

  申购时间:5月5日(T 日)9:15-11:30,13:00-15:00

  申购价格:6.43元/股

  对应市盈率:22.96倍

  发行数量:4208万股

  网上发行:1583万股

  申购上限:申购数量上限1.55万股;顶格申购资金9.97万元

  5月5日(周二) 网上发行申购日

  5月6日(周三) 验资、网上申购配号

  5月7日(周四) 网上发行摇号抽签,中签率公告

  5月8日(周五) 刊登《网上中签结果公告》、网上申购资金解冻

  惠伦晶体(300460):压电石英晶体谐振器龙头企业

  来  源:  安信证券 撰写时间:  2015-04-28

  国内压电石英晶体谐振器龙头,全球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频率控制与选择元器件行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压电石英晶体谐振器,以表面贴装式压电石英晶体谐振器为主导产品。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通讯电子、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移动互联网、工业控制、家用电器、航天与军用产品和安防产品智能化等领域。公司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2013年已排在全球第9位

  公司近来主推的小型SMD产品符合行业发展趋势:近年来,压电石英晶体元器件行业由以DIP产品为主过渡到以SMD产品为主。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主要以SMD谐振器为主。2014年度,公司SMD产品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为82.83%。同时近年来晶体产业2.5*2.0、2.0*1.6等小型化产品的占比有较大幅度提升。公司产品小型化、薄型化、高精度的进程居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

  募投项目用于扩大产能与建立研发中心:惠伦晶体此次公开发行4208万股,拟募集24669.44万元,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1%,用于总投资额为29661.26万元的“压电石英晶体SMD2016扩产项目”、“压电石英晶体SMD2520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等。投入时间进度均为1年。

  投资建议: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的收入增速分别为15%、12%、9%,净利润增速分别为18%、24%、10%,募投项目资金及投行费用总和对应发行股数预计询价价格在6.4-7元,2015、2016年EPS预计为0.35元和0.44元(假设发行4208万股,合计16827万股计算),定价区间7.7-9.1元,对应2015年22-26倍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产品价格下降的风险、主营业务单一的风险、客户相对集中的风险、国际市场风险、主要原材料由国外供应商垄断的风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2015上海国际车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