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30% 电力板块回调

新华网 2015-05-06 09:32:51

  

开盘:两市高开沪指涨0.30% 电力板块回调

沪指6日分时交易图

  新华网消息 昨日大盘大幅下挫,今日两市高开,沪指报4311.64点,涨幅0.30%,成交53.91亿元;深成指报14347.55点,涨幅0.80%,成交35.46亿元;创业板报2806.30点,涨幅0.82%,成交9.39亿元。

  个股方面,华丽家族,恒天天鹅、吉峰农机、华税风电、星光农机、天龙集团、大华农、达实智能等40余只个股涨停,拓维信息跌停,渝开发、隆基股份、华北高速等跌幅居前。

  板块方面,生物制品、农业服务、环保工程、医药商业、家用轻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公路铁路运输、交运设备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有分析称,昨天指数的大跌很大一部分是被大盘权重股绑架的结果,市场个股有一定被拖累的的情况,但是下跌的程度还不如4月28号的严重。另外,昨天创业板的下跌中略带保守,牛市中的急跌,第二天必然会有反弹的情况出现,而深改小组会议中提到的科技创新,也将为创业板的反弹注入一剂兴奋剂。今天可关注会议中提到的行业的上涨机会以及昨天就表现积极的券商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