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油首次披露CEO谢钦基本薪酬

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Rosneft)周二称,该公司总裁伊格-谢钦(Igor Sechin)月薪至少为1,500万至2,000万卢布(29.5万至39万美元)。俄总统普京鼓励提高国有企业高管薪水的透明度。

俄石油网站上的一份文件称,除了基本薪水外,该公司高管还有其他收入,包括为管理委员会工作以及经手国家机密信息所得的收入。

俄石油拒绝披露谢钦的总薪酬。俄石油是世界产量最高的上市石油公司,谢钦是普京的亲密盟友,在2012年接掌俄石油,此前曾任政府副总理。

上月,普京呼吁俄罗斯国有企业高管披露收入。普京长期以来坚信政府必须提供良好的薪酬才能为高级职位留住最佳人才。

俄石油周二称,谢钦的合同已延展了五年。

据汤森路透数据,俄石油周二市值为2.72万亿卢布(530亿美元)。(完)

编译:刘珞焱 发稿:王凤昌(路透中文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中国品牌,中国力量

      详细>>

      中国高铁“走出去”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